羊肉火锅

好吃

【柒七】Sandman(短打一发完)

   
差不多是正剧向x  
  
  
  首席刺客很少睡觉,即使闭着眼睛也只是浅眠,从长年附在他眼下的黑眼圈就能看出。于他而言,踏踏实实的睡眠是不太可能的事,更别说做梦了。
  
  然而第一次从睡梦中醒来,他开始迫切地回忆着梦里的内容,这种陌生的感觉勾起了他的兴趣。
  
  那个人是谁?他能肯定自己从未见过一个扎着短翘发辫还身穿白色连帽衫的人。柒不可控制地想靠近他,靠近梦里那个模糊剪影。
  
  梦境牵引他,使他入眠。
  
  柒又一次梦到了那个人。他好像对自己说了什么,可是他刚靠近一点,那人便消失了。
  
  安稳的梦境让他沉迷,他开始嗜睡,出完任务的白天成了他最期待的时间。
  
  梦里那个人有时会同他说话,柒还问过他的名字,那人也说了,不过每次醒来都记不得。
  
  他是谁?柒擦拭着手中了令牌,刻在上面的代号“柒”亮得反光。他回忆着梦里那个人的嘴型,他说的好像是……七?
  
  和他名字相似的人会是谁呢?
  
  柒的梦越来越长,他能记得的东西也越来越多。梦中的七除了名字和身形,和他完全就是两个极端。
  
  他会笑,会关心他人,话也多到烦人。可柒还是被他吸引,他想靠近磁石彼端的七。
  
  你到底是谁?
  
  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梦里?
  
  你会知道的。
  
  
  迷雾散去,他回归现实。
  
  他去查了资料,不说玄武国,就连斯坦国都没有一个人能和他梦中的“七”重合。
  
  就算是一个死人也不可能把他存在过的痕迹全部抹去,除非他根本就不曾存在。
  
  他愈发不爱在梦境中与七交谈,而是窝在一个不远不近的地方,努力把他的一言一行都记下来。
  
  他想触碰的是现实中有血有肉的七,而不是梦里这个不清不楚的影像。
  
  我一定会找到你。
  
  
  越是高位的刺客处境就越危险,更不用说身为首席的柒。
  
  我行我素的头狼容易在狼群中失信。失去意识前他瞥到人群中有一个模糊的人影,再次醒来周身只剩凉透的尸体。
  
  他从死人堆里爬出来,寻了个安全的地方躺下。梦里有人在等他。
  
  那人和平日里有点不同,柒没由来地觉得有点心慌。
  
  那个人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。
  
  他想触碰,伸出手却打碎了雾影。
  
  再见。
  
  残烟散尽前,他只来得及听清一句话,看清一张脸。
  
  一张长得同他如出一辙的脸。
  
  
  柒很快就接受了“七可能是他幻想出来的人物”这个事实,可他不承认七只是他的遐想。他是真实存在的,就算只存在于柒一个人的梦里。
  
  柒不再做梦,每次闭眼都是一片漆黑。他弄丢了梦里的人。
  
  在包住他的壳膜上凿出裂缝的人不在了,他还能触碰到那个人带来的光,可现在却只觉得刺眼。
  
  于是他把裂缝补好。
  
  
  玄武国的首席刺客恐怖如斯,令人闻风丧胆。他像一道黑影,下一秒就会缠上目标的咽喉。他不用休息吗?很多人都想过这个问题。
 
  确实,首席刺客确实很少睡觉,即使闭着眼睛也只是浅眠。
  
  他讨厌睡觉,因为他弄丢了自己的睡魔,后者带走了他的梦。
 
    
end

sandman:西方神话传说中的睡魔,在夜晚往儿童的眼睛里洒沙子直到他们入睡,并把他们带入梦乡
  
之前在群里唠嗑的脑洞产物,一开始想的是“柒哥睡觉会梦到阿七吗”,然鹅写出来根本不知所云x

码这篇的时候在循环德彪西的梦幻曲,有种在梦境里的感觉

喜欢请告诉我,求小心心和评论qaq

  
  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