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肉火锅

好吃

就事论事,不带啥私人恩怨

某孩子王特别不喜欢教室里的一件摆设,硬是要把这东西给丢了,老师不准

孩子王说:“你不丢了这东西就是思想不正确,反正有它没我,有我没它!”

孩子王嘛,平日里也是聚集了一堆小孩儿的
小孩儿们都跟着起哄,要老师丢了那个东西

“没错没错!你不丢了他我们就离家出走!到时候出了什么事儿都赖你!”

“xx就是这个班的主心骨!没了他这个班迟早要散,你怎么能对着干?”

可是呢,老师不是其中任何一个孩子的父母,离家出走?对不住,和我半点关系没有

班里的主心骨?合着你们这些小孩儿来学校上课都是因为某个人在这儿才来的?

这个教室属于学校,这里的一桌一椅都是学校的财产,从来就不是什么私人物品

孩子王对这个学校失望透顶,决定要去个大学校,可是呢,大学校就依着你了?大学校才不会管你怎么蹦哒嘞,你做什么说什么,学校理都不会理你,里面的学生可能有一两个会被你的言行发动,可也只是一两个

学校不是为了哪个学生开的,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,以为学校离了你就活不成了

也别在离校时搞得轰轰烈烈,你是抗战英雄还是革命烈士啊?转个学还要全世界都知道嘛?

都多大个人了,别跟个小孩儿样,有童心我夸你可爱,孩童心智我就要骂你傻逼了

自己都做不到清心寡欲无欲无求,就别动不动说其他人是歪风邪气

这个世界不是绕着一个人转的,别指望所有人都和你一样“思想高尚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)